缩水仙人球

叶唯都是我的好盆友!

[黄叶]发糖进行时

【521】以前没看过电竞,偶然看节目萌了这一对,有没有前辈来科普卖下安利?


如题。


[黄少天猛揉叶修头发.jpg]


1L


哈哈哈哈哈昨天节目一出我就知道我家又要进新人了!!!欢迎欢迎!


2L


常态,常态,大家要习惯才对嘛!


3L


前几天出差去了,什么节目?我们家又发糖了吗?


4L 回复 3L


av94521521快去看啊啊啊啊!!!超级甜!!!这几天已经翻来覆去吸了无数次,陷入迷醉.jpg


5L  LZ


所以……我要的安利呢??大家都不care萌新的吗?哭哭了!


6L


啊,不好意思,这两年入教的新人太多,大家难免有点……你要是前几年来绝对是大熊猫!被所有人捧起来供着的那种!


7L


看不下去了,你们一个个都太咸鱼了!放着我来!


荣耀衍生CP521,本名黄叶,电竞圈著名秋景CP,521的代称来自两位蒸煮的国家队号码……自从叶修开始露脸并参加各种综艺节目后两位蒸煮就沉迷发糖不可自拔,入教就能吃糖吃到齁,更可怕的是他俩总给人一种真基的奇妙气场!在某次“你觉得什么才是荣耀圈最不可能发生的事情”的投票评选中,黄少天和叶修冷战这一项居然以惊人的票数夺得了第一,你闷可以品一品!


介绍一下两位蒸煮,妖刀黄少天,称号剑圣,黄金一代,四期出道,今年27岁,比赛风格是阴冷犀利一击必杀机会主义,但本体是个啰嗦到不行的超级话唠,呃既然楼主不混电竞圈那么很多东西就可以省去不介绍了……


另一位是荣耀教科书的叶修,荣耀第一次火出圈就是因为他啦,拿战斗法师一叶之秋的时候被称作斗神,很多人都说幸好他第十赛季打完就退役了,要不然大家还得费心思给他的散人君莫笑起个新称号……荣耀开山鼻祖级别的大前辈,今年29岁,游戏方面是万能的,什么都擅长!现在他退役啦,比较擅长的变成了和黄少天组队发糖以及绕圈打太极!


8L


楼上回复了一堆,光说人了,怎么木有科普一下他俩的糖!


9L 回复 8L


这些还用介绍?[困惑]


10L


好吧我来说,相处模式就是甜!甜!甜!打死卖糖的!今天冰糖满地撒,统统不要钱!不要钱!


11L


哎,想想当初,我们521还是个冷CP来着……现在居然涌进这么多新血了,多亏蒸煮发糖发得勤!


12L


以前光知道他俩关系好,但不知道到底怎么个好法啊,叶叶老不出面,大家只能听黄少一个劲瞎扯


13L


上面那个视频点不开!妈呀网速太虐了,有人能讲讲什么节目大致发生了什么吗?跪谢


14L


就是荣耀前段时间新开的访谈节目啦,会问一些职业选手的日常啊,为什么选择这个职业啊,不为人知的经历什么的,每周都会换人,之前都是单人么,没想到这次叶叶开专访,已经上过一次访谈的黄少又来了!据说还是他死缠烂打主动要求来的!主办方不想破坏规定,就勉强说他是神秘嘉宾……


15L


基得没眼看!全程动手动脚!叶修话才起了个头少天就各种抢话!是是是,你最了解叶修,只有你能灵魂代言叶叶,大家都没你知道的多,叶修的啥你都清清楚楚,行了吧行了吧hhhhh


16L


最搞笑的难道不是主持人那句“黄少真会开玩笑哈哈,叶神怎么会干这种事,”结果叶修就打脸了!

“少天还真没胡说,就是我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不懂发糖的套路!


17L


艾玛当时天天那个得意又炫耀的劲!!!你们俩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


18L


看了节目我才知道,原来黄少和叶叶网游时代就认识了啊……


19L


哈哈哈,黄少天主动爆料,“洗澡的时候老叶他老是会把洗发水弄眼里”,你们是一起洗过多少次澡!还“老是”!!!


20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我安详闭眼!!人生圆满!!!


21L


黄叶的套路真的特别青梅竹马,特别老夫老妻,虽然他俩认识的时候也没有很小,现在年龄也没有很老,但就是这种氛围啊啊


22L


给你们看截图!呜哇黄少从叶修后脖子上捏下来一根碎头发揣兜里的动作如此自然流畅!叶修也好习惯!所以……两个大男人,你们私底下到底是怎么相处的啊!!


23L


还有问到叶修要不要给手上保险的时候黄少居然得意洋洋说“就知道你懒得搞我已经帮你上过了”,然后叶叶那句“在本人不知情的时候非直系亲属替他买保险是无效的你不知道吗”一出,黄少那个嘚瑟的笑容一下子就凝固在脸上了哈哈哈哈!这一幕太经典了!我光GIF就翻来覆去看了好几遍!笑死!


24L


所以……黄少是被骗了吗……好惨……


25L


上门推销保险的骗子太多了!黄少不哭!你可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男人!这点钱就当买教训了吧hhhhh


对了,还TM是爱的教训!


26L


你们都忽略了另一个点!!黄少你为什么要替叶修买保险啊他是你什么人啊!


27L


都这么明显了大家再遮遮掩掩有什么意思!敞开天窗说亮话吧!!


28L


还能更亮吗?更亮就直接出国登记了吧???


29L


打住打住,话题到这有点危险了,他们说到底也就是好朋友,大家安生磕CP吃糖就行,别发散了


30L 回复 29L


知道了!哎一时激动,不好意思


31L


磕糖磕糖!我还记得之前世邀赛小组对战英国那次,赛后发布会上叶修在点评所有人的表现,黄少自以为没人发现偷偷捏了一下叶修的小拇指!还挠了挠,嘿,你以为你很隐蔽吗!


32L


叶修那个无语的表情!一看就是……很习惯了吧


33L


叶修你不高兴他这么做为啥不反抗!其实你也很喜欢吧!


34L


嘘,不要说出来!我们先表面称赞一下他们的兄弟情,其实我们知道…….jpg


35L


心照不宣的笑容hhhhh


36L


啊啊啊啊黄叶好甜啊好甜啊我感觉我光磕糖就能活,还看什么同人!还产出个什么!有毛好产的!蒸煮分分钟吊打你们好吗!!!


37L


惭愧,太惭愧了……勤勤恳恳产粮三年,不如蒸煮一次访谈!


38L


而且感觉他们也不是在刻意卖腐,是真的……平时就这么相处的啊!


39L


我发誓我没有用CP滤镜!哎,如果他俩真是直男,这直男的友情也太可怕了吧!


40L


中间环节那里!!分享你手机里最常点开的一张照片!叶神没有手机所以略过……黄少手机里那个嘴上一圈奶油的叶修爆可爱!!我的妈呀!!!


41L


这个男人也不小了!!怎么总是透出一种蜜汁可爱的气场!!


42L


有人宠着自然心态年轻23333


43L


真滴,我觉得吧,假设再假设,黄少真是个直男,那他女朋友都未必享受得到叶修这样的待遇……


44L


没听他们说嘛!之前沐橙女神跟他俩一块去游乐场,结果女神自己去了鬼屋,这俩人一块玩碰碰车和旋转茶杯!大兄弟你们几岁了!


45L


叶修说自己是个成熟的男人,为了迁就黄少天才勉强同意的,大家觉得呢?


46L


我觉得,他们还是结婚吧!心疼孤零零去鬼屋的沐沐女神!


47L


这个访谈太值了,全是猛料,原来叶神这辈子就做过三次饭,全是给黄少天做的!啊啊啊嫉妒!极度嫉妒!


48L


他那双手……拿来做饭,暴殄天物!摇头叹息.jpg


49L


不知道叶叶做的饭是什么味道!


50L


哎,他俩这么甜,我已经要躺平了……在糖山糖海中幸福地徜徉……


51L


蒸煮太争气我们就难免胸无大志了……咸鱼躺


52L  回复  49L


那还用说吗,必须是爱的味道!嘿嘿嘿嘿


53L


你们看黄少天提起那三顿饭的眼神!要炫耀一辈子了!


54L


他可能自己注意不到,但真的……全程注意力都在叶修身上,中间被撩炸好几次,但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宠溺感?不不不对,我形容不出来


55L


楼上我知道你的意思,就是那种“其实我完全可以控制住我的脾气但既然你希望我听到这话炸起来那我就如你所愿炸一下好了”的感觉!


5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说出我的心声!


57L


他比赛场上可冷静了,说明本质不是那么炸啊,所以还是……


58L


为了配合你,我心甘情愿~~


我情不自禁舞动起来!


59L


我提到他俩的时候日常说话语气都要加波浪线了!室友说我变得很恶心!


60L


深情凝望,谁~不~是~呢?


61L


他们俩真甜,真的。网游里一矛定情,后辈出道对前辈的追逐,如愿成为好友,千里奔赴帮你庆生,互相送新年贺卡,黄少天甚至有叶修好几件衣服的第二个纽扣……


62L


我是兴欣神之领域精英团的!有次叶神来和大家一起打副本,本来大伙欢欣雀跃,美得不得了,谁知道黄少半路截胡把人抢走了!气死我们了!当时把我气得差点脱粉CP……呃,后来敌不过他们的发糖攻势,灰溜溜又回来了


63L


膜拜大神!居然是精英团的大佬!!羡慕地哭出来!


64L


啊啊啊啊仰望大佬!!


65L


不是什么大佬啦,也是经过了很多努力才进入了精英团的……但是其实见其他人的次数比较多,尤其是包子入侵!但是叶神就真的……因为我是PVE这边的嘛,叶神带人去抢野图BOSS的次数多一些,跟他去的都是PVP好手,哎,我还要磨炼技术,要是能力再强点我也能和那群PVP团的人一样天天听叶神指挥了!


66L


简直是天堂啊!


67L


等等我们是不是忘了点什么?LZ呢?还在吗还在吗还在吗?


68L


对哦,新人被我们遗忘了


69L


我在!举手!在默默看百度百科以及比赛录像!呜哇,黄少天怎么这么喜欢到处溜达,他们团队作战时一般计划里好像都没他hhhhh任他发挥吗?


叶修倒是很注重团队了,不过也对,他以前毕竟是指挥嘛


70L


哈哈哈哈哈哈对啊黄少就是被放养的,爱去哪去哪,反正黄少战术素养很好,对战术的敏感性也很高啦


71L


反正只要有叶修在黄少是不会先去找别人的


72L


他的眼里永远紧盯着叶修!


73L


啊!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74L


你~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


75L


哈哈哈哈哈楼上几个坏死了,唱出声了好吗!


76L


总之我西皮真的太甜了呜呜呜,爱他们一万年!!


77L


有生以来磕过最接近真基的CP!!!上次去接机看到黄少扑到叶修身上环住他脖子!叶修揉了揉黄少头发就被他按住手又强行揽住肩膀!艾玛!我真的感受到了什么叫尖叫到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78L


那次我也知道!!嗷嗷嗷现场REPO图真的甜到令人发指!!我总觉得来个蚊子咬我一口都能被我身体里的糖分齁死!


79L


他俩总是弥漫着一股粉红的气息……


80L


啊……他们真好啊真好啊真好啊……(无限循环)



……………………


1064L


我日,我日!


1065L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生之年!!!下楼跑圈去了大家再见!!!


1066L


居然啊啊啊啊啊


1067L   回复  28L


您是神吧??!!一定是吧??


1068L


呆滞!!我萌的真人CP居然真的公开出柜还出国结婚去了!!!这是什么级别的糖???


1069L


妈惹!!!我已经缩不粗话来了!!!疯狂刷微博中


1070L


微博都已经炸了好吗!我的天呐叶修放结婚照片那条微博下面五十万条评论……吓死我


1071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给大家表演一个花式自杀!!


1072L


冷CP变热,热CP变真基,我们也太励志了吧??!!!


1073L


黄少天叶修!!你们俩要幸福呜呜呜呜!


1074L


我居然哭了是怎么回事……


1075L


妈的,我也哭了!


1076L


我要去转发抽奖了!喜欢的CP出柜了,去给搭噶发点喜气!


1077L


哇哇大哭,他们真的在一起了QAQ


1078L


已经萌了他俩六年的我真的说不出话来TAT

太好了,真的太好了TAT


1079L


我爱他们一辈子!!!!!


END.



净化性补档……


评论(16)

热度(99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