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水仙人球

叶唯都是我的好盆友!

[叶修中心]荣耀的新NPC

[荣耀][网游灌水]更新完了新资料片,除了各主城多了个NPC外还有别的变化吗?



0L:



我是真的找不到了,枯成一条沟



1L:



沙发



2L:



好像没有……我刚研究了那个新NPC一会儿就被踢下来了



3L:



没办法啊,好像还要继续更新……那中间开放这半天意义何在



4L:



NPC,男性,嘴上叼根烟,问他游戏相关问题会回答你,甚至问一些操作方面的事他也会很细致地给你讲解……但如果问到他是谁从哪来之类的私人问题,他就会一直跟你打太极



5L:



雾草,楼上是什么大神?就这么点时间就挖到这么多情报,NB



6L:



因为对这个比较感兴趣,总觉得游戏不会无缘无故更新个这样的NPC放在主城……这么搞肯定有它的意义



7L:



既然可以问游戏相关问题,那估计就是个答疑NPC吧……也没什么稀奇的



8L:



喂,开什么玩笑,普通NPC可不会回答游戏操作的相关问题,这NPC其实是荣耀给我们放的福利吧???



9L:



估计是看新人在这游戏里水深火热地挣扎,于心不忍,所以送来个降低难度的官方挂23333



10L:



这倒是有点道理



11L:



……那个……我好像知道点什么……弱弱插一句阔不阔以……



12L:



知道啥,你TM倒是有话直说啊,磨叽个P



13L:



弱个头,再卖关子毙了你



14L:



感觉11L好像知道点内幕的样子?



15L:



艾玛,不就是个NPC吗……至于吗你们,没游戏玩就闲得发慌还是咋地



16L:



我说了啊我真说了



真的没人觉得这个NPC很像一个人吗?一个真人



17L:



真人???游戏方脑子进水了把真人安游戏里?



18L:



难道是哪个搞代言联动的鲜肉?拒绝了靴靴



19L:



有精力搞这些乌七八糟的,荣耀咋没想过提升一下玩家的游戏体验优化一下头盔啊?我上次不小心在游戏里睡着了,醒了后才下线,脖子僵成一块直板!



20L:



排了,荣耀不就是仗着是现在唯一一款升级全息的游戏么,店大欺客,对玩家的意见处理速度慢到令人发指



21L:



不是明星!你们玩全息荣耀之前没有关注过它的前身吗?



22L:



前身?你说那款键盘游戏?



23L:



说实话我以前是不玩游戏的……还是听说第一款全息上线了,心里痒痒才忍不住订了个头盔回来



24L:



我也是



25L:



+1



26L:



我倒是有了解,我爸以前是荣耀的忠实粉丝,据说他小时候还梦想过当职业选手,跑训练营里面试来着



27L:



哎?那楼上爸爸成功了吗



28L:



废话,当然没成功,要是成功了26L怎么会说他爸“小时候想当职业选手”



29L:



宾果,楼上猜对了……我爸紧张得手抖,那时候APM不知道有没有50,第一关就被刷下来了



30L:



哈哈哈哈哈你爸好惨



31L:



情理之中,职业选手哪有那么好当啊



32L:



对啊,而且窝国职业选手一直是世界顶尖水准啊,人才济济,想进职业圈最起码得是全国少数天才中的佼佼者



33L:



等等,你们说职业选手我好像想到了点什么!等我跑去确认!



34L:



???



35L:



终于有人发现了,欣慰啊



36L:



哈???这NPC难道是键盘网游时期的职业选手?



37L:



草你们这群蠢蛋!这都认不出来!!这NPC是叶修!是叶修啊!!叶神啊啊啊——!



38L:



叶修???



39L:



卧槽,是他的话那没什么可说的,人的确牛逼



40L:



有人给纯全息玩家科普一下吗?这到底是谁啊?感觉好厉害



41L:



我真是傻了我……搜了一下叶修生日529,就这几天了,你们自己想



42L:



还真是叶修!!



43L:



啊啊啊确认完毕!!擦,的确是叶神!!我居然没第一时间认出我偶像,我有罪555555



44L:



这也是我爸的偶像……



45L:



都什么年代了还粉这么多年前的职业选手……有没有点追求啊你们,真土



46L:



楼上你说什么??我给你一个道歉的机会,快跟叶神说对不起!



47L:



秋狗有病吗?路人随便评价一句都不行?



48L:



LS的称呼暴露了自己……能喊出秋狗这种古早的外号的要么是嘉世狗要么是霸图家的SB,你是哪家呢?



49L:



我只知道路人连脸都认不全,甚至可能听都没听说过,能喊黑称的就别装不认识了吧



50L:



+1



51L:



对一个电竞选手能恨个几十年也是流弊……



52L:



我开始有点好奇了,是怎样的存在能让对家怨恨这么多年之后恨意依然不减?



53L:



搜一下呗,网络时代,什么东西找不到



54L:



有人发现40L的问题吗?笑哭,已经被晾了很久了



55L:



我坐飞行器赶来科普我男神!



叶修,荣耀联盟远古唯一至高神,全职业精通,第一赛季至第三赛季率领嘉世蝉联三届冠军,第四赛季带领嘉世拿到亚军,于第八赛季第一次退役,第九赛季带领兴欣打败母队嘉世拿到挑战赛冠军并得以进入联盟,第十赛季带领兴欣拿到总冠军后再次退役。其后带领国家队在世邀赛上夺得世界冠军。



联盟初世代四大战术大师之一,是拆迁流、灵猫换位流、打技能换武流等流派的开创者,拿过的MVP和各类奖项不计其数……而且,他是目前为止,荣耀史上单人赛纪录保持者!



大家伙儿!!!你们想想!!荣耀到现在为止已经多少年了!这个纪录还没被破掉!!你们就知道叶神到底是有多牛逼!!



56L:



擦,你们一提纪录我就有印象了,联盟有段时间风头正劲的新人都不愿意上擂台赛,争先恐后上单人赛,就是为了破这个纪录



57L:



我记得直到荣耀全息化的前几年,也总是有职业选手吼着要上单人刷胜率,可惜最接近的纪录也才20连胜,还差得远



58L:



出去搜了一圈回来跪着刷论坛……大神宽恕我有眼不识泰山!



59L:



搜了一下个人简历。



叶修在第二次退役后接手了自家一家经营不善的公司练手,然后用了六年将其发展成业内龙头老大,招揽人才不计其数,包括后来从兴欣退役的那几位选手……没错,他的公司就是现在和荣耀合作研发出全息化核心技术的那家……



当然现在主事的人早换了,可是!!



可是!!



这不是重点!



出道就拿下三冠,被嘉世泼脏水逼着退役,转身拉扯起一支新队东山再起,拿完第四个冠军又马不停蹄地帮国家争了光,转行之后又生生奶起了快不行的公司!不觉得很牛逼吗!!不觉得吗!他简直就一直在创造奇迹啊!



60L:



这……



61L:



只能说牛逼的人做什么都牛逼……



62L:



擦啊!我妈在我旁边看我刷论坛,看到这的时候她把我揪出去打了一顿QAQ



63L:



太惨辽,你应该跟阿姨讲讲道理,这种程度的神仙,咱们这种凡人就不要想着拿来当目标了吧?



64L:



我去问了我爸,我爸说当年突然有人发现叶修照片出现在财经报道上,就截图发到微博,一开始大家都说这图P得跟真的一样,结果点开那个链接后……所有人都震惊了……不过叶神他家好像就很流弊,这就是传说中的打不了游戏就要被迫继承亿万家产吗?



65L:



其实他做很会做生意当商人也能当得风生水起这个事所有人都应该有心理准备的……



66L:



???



为啥



67L:



去搜搜兴欣那次访谈就知道了啊,老板陈果主动爆料,第十赛季那会儿她是生瓜蛋子,什么都不懂,豪门俱乐部兴欣可以说完全是叶修一把水一把米喂大的



68L:



小到打BOSS过副本攒材料,大到和赞助商谈判,大大小小的事都是叶修在负责……兴欣队里当时的成员不是他挖过来的就是他一手栽培教育的,制定战术,研究对手,观看比赛录像,连和对手飚垃圾话都是他打头!



69L:



后来兴欣发展成一个那么牛逼的俱乐部,叶神说不要分红就不要了,草,这都什么传奇人生和传奇生活态度啊!



70L:



我跪了……我彻底跪了……人家这成就随便挑一个出来都碾压我的大半辈子……



71L:



不要自卑,还有这么多一起刷论坛的咸鱼陪着你



72L:



啊啊啊!!!官方公告出来了!!!新NPC的确是荣耀史上官方唯一认证至高神叶修!!!



73L:



楼上搬也不搬全点?明天是荣耀之神叶修的生日,荣耀去和叶修那边商量了一下版权问题,这才能将叶修NPC化,NPC叶修的那些问答设计包括全息操作的种种技巧其实都是叶修自己的心得感悟



74L:



这操作……我怎么听着有点耳熟



75L:



笑哭,这不是跟他在论坛上放攻略一个道理吗!本质都是分享



76L:



我好感动呜呜呜……爬完整个楼我变成了叶修的粉,谁都不要拦着我我要上游戏去追随我爱豆!!



……



529L:



十二点了!!!我先喊!祝叶神生日快乐!!!



530L:



伟大的叶神!祝您生日快乐!!!



531L:



我愿意永远追随您!!!



END.


评论(18)

热度(6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